ChriSurprise

版画本科已毕业/ 依存综合征患者/ 画画的人民教师

2014年度总结 from Lithium42

lithium42:

仍然在旅途中,好不容易找了个间隙完成了这次总结。


2014,算是我摄影收货丰富的一年——获得了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的单项冠军,在Instagram和Lofter都认识了超过10k的粉丝,被Business Insider,Resource Magazine、中国摄影等媒体采访或者报道,知乎上关于手机摄影的两个回答有了5k+和4k+的赞同,成为光影流刑地作者并结识了不少手机摄影的朋友,被Lofter评选为年度十大手机摄影师……


然而,拍的越多,越是明白自己在摄影上的局限。


2015,最重要的是,我不会再着重用手机来定义自己的创作——我仍然会坚持手机的拍摄,我也依然认为手机是一个优秀的镜头。但,我希望我作品的诠释能回到摄影本身,而不是拍摄它的器材。


2015,我会继续探索我的摄影风格,尽管风格的探索对于每一个摄影师都是异常艰难的。在过去一年,我经常被提到的两个标签,一个是极简,一个是色彩。而接下来,我会给我的照片更多的意境与意义。


2015,我会用更多器材进行创作,既包括手机、单反、微单,也可能包括GoPro、航拍飞机等等。不同的器材,意味着不同的看待世界的方式,而我希望给我的读者带来许多全新的角度。





《色彩》麦迪逊,一月





《雪国》麦迪逊,一月





《三》密尔沃基,二月





《天空》麦迪逊,三月





《普照》麦迪逊,五月





《光》麦迪逊,五月 





《月痕》麦迪逊,六月





《漩涡》纽约,六月(原作来自莫奈)





《晨雾》桂林,七月





《远方》宿务,七月





《当代?》费城,九月(原作来自杜尚)





《色彩》费城,十月



评论
热度(331)
©ChriSurprise | Powered by LOFTER